買直播線上觀看人數-兩大流量賣家實際測試!Youtuber想紅看這篇!

大家都聽過「洗人氣廠商」不管是讚數粉絲、五星評分,還是直播人數通通都能灌,其中鼎鼎大名的有「粉絲多Fans-door」,還有網友說CP值最高的「事業傘4aeo」大家想過這兩大流量賣家拿來洗Youtube真人觀看直播的實測結果如何嗎?今天就來為大家揭曉!

行銷公司會買直播線上觀看,這已經不是新聞了,而且現在只要找洗人氣廠商就可以自己買各種流量指標啦!最近最夯的就是直播觀看了,到處都在看YT網紅直播、FB拍賣直播、IG可愛小女生直播、很多外國人的抖音TikTok也不放過,這根本是一片紅海,所以也很多人會買直播觀看…

真的很好奇買直播觀看到底是如何的,雖然網路上有很多比較文,像是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/fb直播買人數,六家購買比較面面觀 可是很少實測的內容,那就來測試吧~今天怎麼測呢?因為兩家都是網路評價很高的洗人氣平台,網友寫的比較文評分好像也差不多,只是感覺粉絲多比較多行銷公司在用,事業傘就小網紅會用這樣,那我會就網友的心得,兩家的特色來比較,所以就是:粉絲多長時間刷直播觀看事業傘買客製化直播觀看,都是真人觀看服務~一起來看測試結果GO~~~

4AEO事業傘實測

4aeo事業傘很多網友的心得是說灌直播人數都是緩慢上升、穩定,然後想要客製化也可以!今天就來看看他們在業界出名的客製直播服務到底如何。我在下午1點30左右開播,除了前面10分鐘的緩衝時間,在其他的時間裡面,每次都買5分鐘的人數,然後每次都比前次增加一倍的人數,測試結果隨時都可以調整直播觀看的人氣。

開播34分鐘的前台畫面只有987人
再通知要+1500人,開播37分鐘直接衝到2489人

4aeo應該覺得我很煩…一直臨時加人,因為我沒有跟對方說我每五分鐘就要衝一次,我就每五分鐘都很臨時的跟他們說要加人數!每5分鐘就+人數,真的超煩人,哈!每次一通知完,很快便會衝高人數。想要臨時加多少就加多少,這任何標案或是選舉的時候都超好用~任何直播只要沒有人就買下去,錢砸下去就對了… 短短2~3分鐘直接飆高!

短短25分鐘灌能灌一個梯型流量數據

最後整個數據就像一個樓梯~我先說一下,我沒有買任何的LIKE數,也沒有買聊天互動,所以這個數據呈現出來會有點奇怪,「同時線上觀眾人數」有1492人,可是喜歡人數卻沒半根毛,聊天訊息頻率也是0,如果實際開播的話,廠商應該是會森77吧,一看就很假的流量。所以就算買真人觀看,但沒有買其他的數據指標,這些人也是不會幫忙點的,這點要特別注意,避免直播人數持續湧進,但直播間只有尷尬。

事業傘評分

穩定度:★ ★ ★ ★ ★(只測了50分鐘)
客服回覆速度:★ ★ ★ ★ ★
價格:$$~$$$
臨時加人也都OK,客製化調整快速!

Fansdoor粉絲多實測

再來就是粉絲多啦~個人覺得滿興奮的,因為這可是被稱為地下人氣龍頭的神秘廠商啊!還記得以前大家都在買FB讚數的時候也通通都是找粉絲多,那時候我在FB社團發問,很多人都私訊我說買這家才不會掉讚,哈!粉絲多我是買6小時長時間的真人直播觀看,測試YT直播線上1000人的穩定度,每測一個小時我就會看一下數據這樣。

6小時的截圖實在太長了,而且通常是穩定,我就不放了,直播人數大概就是在800~1500之間來來回回,總共兩次掉到800多,然後就跑回去900~1000~1100~緩緩上去這樣,我還有點不爽,我買1000人怎麼掉到800人啊?問了客服之後,他們說為了顯現更真實的直播情況,人數會在某些時段逐漸上升,接著緩慢的下滑,不斷來回波動會更加真實。

第一次買我還不知道是這樣,好險我不是實際開播阿~如果有那種明星案子,要求一定要多少人的,絕對不能掉下來的,那我第一次買就掛啦!客服這回答我也還可以接受啦,雖然人數有波動,但因為直播人數本來就會來來去去,如果都在一個地方穩定不動反而是非常怪的,而且我買了6小時,如果人數波動少也很奇怪。客服也說如果直播最低人數一定要在1000人以上,那麼要先跟他們說,他們也都可以調整。

粉絲多評分

穩定度: ★ ★ ★ ★ ✩(測了6小時)
客服回覆速度:★ ★ ★ ★ ✩
價格:$$$~$$$$
穩定度本想給3.5顆星,但我沒先跟客服說好最低一定要1000人就算了

後記~

這次實測花了不少錢錢阿~~~會這樣測其實是為了以後接案子要用,總要先試試看哪一家比較好用,就我所知還有很多拍賣直播、明星直播會買包月直播人數,多數背後都有行銷公司在幫他們包裝。個人接案的話,建議直接找這種廠商接洽,也不需要透過其他行銷廣告公司(廣告公司也是找粉絲多這些賣家灌人氣),自己少廠商,就能多省一點錢、買多一點人氣了。

有些人會有疑問,若是FB直播拍賣買線上觀看人數,這些人數又不是真正的消費者,有什麼用?人就是愛湊熱鬧,看直播的人會來來去去,可是若開沒幾分鐘,觀看人數都沒有再增加,留言處也一片死寂,甚至是慢慢流失,那麼也會提升其他網友想跟著按離開的心情。所以這些觀看說白了真的就是湊人數,在直播台人數太少的時候,甚至還要買聊天互動和其他指標才能帶動熱絡度,人氣雖然可以買,但怎麼加最擬真,還真是一門學問!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